(請觀看短片)

  由于我们每天无法吃五份蔬菜水果,而“速食文化”又营养缺乏,市场上推销的维他命矿物质又贵又不吸收。一般有效的吸收率最多达25%,其余的都 排出体外,只在制造昂贵的尿,实在很可惜!一般专业医师或营养题都知道,尤其是矿物质,是不易被人体细胞接受的。朋友,告诉你,本产品以专利高科生化科技 ——左旋糖复合技术:以果糖分子结合矿物质。因为果糖分子是人体细胞容易接受的分子,是故,矿物质便容易被人体吸收,有证据显示美国俄州州立大学生化系, 针对350种营养品测试发现,本产品拥有高人一等的吸收率,(高达96%到98%)是美国销量冠军产品。

成份:维生素B12,β-胡萝卜素(Beta Carotene)。生物素,维生素A,C,D,E,B1,B2,B6,叶酸,泛酸,钠,钾,钙,铁,磷,碘,锌,铜,镁,锰。

功效:提供人体最基本的维生素及矿物质,促进生命活力,一般服用90天会感觉本产品的不同!强化人体三宝精气神的最佳补充品!

用法:每日三次,每次一粒,饭后服用。(与活力宝钙锭一起服用效果更佳)

 

產品說明:

1.運用革命性胺基酸果寡糖複合技術經實驗證實:有效提升吸收率,降低氧化率,營養絕對好吸收。
2.
男仕配-12種男性必需維生素及8種礦物質,可維持每日健康所需,加強鋅,銅等微量元素,更提高身體動能與活力。

女仕配-13種女性必需維生素及9種礦物質,可維持每日健康所需,加強鈣,鐵,葉酸,維生素K,強化身體機能。

銀髮配方-13種銀髮族每日必需維生素及9種礦物質,可維持每日健康所需,更強化維生素A,E等抗氧化營養,減緩身體機能老化。
3.
產品無濃厚藥味,更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;體積適中好吞嚥,食用更方便。

實驗證實:有效提升吸收率、降低氧化率,營養好吸收


女仕 缺乏營養,讓我身體變沉重
OLIGO讓我輕鬆自如,每天鈣有活力!
補 教業的忙碌,讓我沒時間煮飯,更成為便當店、便利商店的常客。長期下來,營養不均衡,體力越來越差,脊椎僵硬的舊疾更時常復發,醫生還說需動手術才能治 癒。自從吃了OLIGO活力寶鈣錠後,滿滿的營養,補足我三餐吃不夠的鈣質,現在我的身體已不像過去那麼沉重,尤其脊椎僵硬感竟不藥而癒了,整個人更輕鬆 有活力!

〜鄭蘭香 補教業老闆

 

男仕 缺乏營養,讓我常大感疲憊
現在從南忙到北,OLIGO讓我精神百倍!
以 前總以為只要是業務工作,沒有不累的道理,自從太太給我吃了活力綜合維他錠,我才知道以前會那麼累,都是因為缺乏營養,尤其常忙到沒時間吃飯,更別提每天 要吃到五份蔬果的均衡營養。現在我每天都吃OLIGO,補足三餐吃不到的營養,就算從南忙到北、日夜不停歇,我也能隨時保持最佳戰力!
〜許鴻文 自營進口商

 

銀髮 缺乏營養,讓我累得不想動
OLIGO讓我行程滿檔,到哪兒都有好體力!
從 以前就不愛吃肉類,尤其上了年紀之後,乾脆把青菜水果當成正餐,漸漸地我變得每天都懶洋洋的待在家裏不想動。吃過很多維他命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直到開始 吃活力綜合維他錠以後,朋友對我說:你最近怎麼這麼有精神?我才知道是因為OLIGO,讓我可以每天種花種菜、陪孫子玩、出門逛街,甚至還能去看午夜場電影!

〜徐瑞鳳 餐飲服務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unT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